close

試管之路:IVF植入

植入D1(20201125)

因為衛教有說剛植入前2天最好在家休息,機車也不能騎,整個在家當廢人,所以後2天星星上下課都要爸爸請假接星星上下課。

植入D2(20201126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。

昨天不曉得忘了跟星星說還是沒聽進去,早上就一直哭鬧要我帶他去,這時一直跟他講原因雖然知道還是想要媽媽帶去學校,

  

但學校附近超難停車,還是狠下心讓爸爸帶去,爸爸說一路哭到學校接給老師,由老師安撫。

植入D3(20201127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,回醫院注射黃體素油針,要帶藥單、注射單、健保卡及2瓶藥,護理人員會核對資料。

星星終於能接受了,但還是會碎碎念,不過有叫爸爸晚點來接他,要在學校玩。

請先生回來後順便載我去,他再去上班,果然早上9點去注射室人比較少,不需要等太久,打完後坐公車回去。

植入D4(20201128) 沒什症狀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。

早上8點先生載我去醫院抽血,他再回去,抽完後我再去吃早餐,然後去10樓生殖醫學中心等報告,順便請他幫忙再補開一隻摔破的藥。花費80元

等了1個多小時,結果黃體素夠,所以不用再多開藥加強,查了一下公車時間,還好不用等很久,決定坐公車回去。

植入D5(20201129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,帶星星回醫院注射黃體素油針。

因為這天是星期日,爸爸回員林參加路跑,所以帶星星回醫院去4樓護理站請護理人員幫忙注射黃體素油針後再坐公車回來,
星星小時候也有坐過公車,但他應該沒有印象,除了之前有帶他去坐台南雙層巴士,現在還超有印象的。

植入D6(20201130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

跟媽友拿請她代買的東西,順便吃早餐,還載我去奇美醫院牽機車,星期一就開始騎了,只要慢慢騎跟小心凹凸不平的地方。

植入D7(20201201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,回醫院注射黃體素油針

從下午開始就一直覺得肚子不舒服,緊緊的,有時候又像肚子餓,又像胃痛,又漲氣

植入D8(20201202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,

半夜起床尿尿後,又有覺得肚子不舒服有點像胃痛,漲氣排氣,連走路腰都挺不太直,早上難得跑回去睡回籠覺,有比較好,但下午1點多又開始不舒服。

終於到晚上回診,跟鍾醫師講了我的狀況後幫我開阿德比讓我照3餐吃,他說治療漲氣很有效。

順便又看了星期六的抽血報告,可能今天就預定再打一針長效黃體素油針。

  

12/9(三)晚上回診抽血驗尿

  

植入D9(20201203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,回醫院注射黃體素油針,照三餐吃阿德比,漲氣的不舒服感有比較好。

植入D10(20201204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。

植入D11(20201205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,回醫院注射黃體素油針。

假日去南瀛天文館看2D,再回娘家吃晚餐

植入D12(20201206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。

早上去官田鴨莊走走,有點失望老舊的景點

  

植入D13(20201207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,回醫院注射黃體素油針,順便上10樓生殖醫學中心問林小姐星期三早上要再打黃體素油針?他說不用,因為藥吃到12/8,請林小姐再補開一天給我。

花了268元。

偶爾漲氣,其他狀況還好。

植入D14(20201208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,

早上有偷拿驗孕棒驗孕,原本沒出現,後來大概過5分鐘後才變這樣。

  

植入D15(20201209)

持績吃醫生開的藥,塞小白球

早上又驗一次,竟然比昨天還淡,覺得不妙

  

晚上回診驗尿抽血,結果hcg1063,還蠻高的,鍾醫生還調侃我說可以買7人座了。不過我只要生一個呀!

目前腹部超音波還照不到,安排下星期三再回診。

鍾醫師繼續開藥及加打一隻長效黃體油針,還好注射室沒什麼人,不用等很久。

今天花費2383元

試管至目前為止共花145774+2383=148157

arrow
arrow

    星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