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起床最煩惱就是早餐該準備什麼給星星,問了又意見一大堆,常常跟一些媽媽團購饅頭、麵包之類的當早餐,說真的沒什麼變化,大家都準備什麼早餐呢?

最近在網路上又看到一家口味多變,每片都是獨立包裝,大家可以自己挑想要的,不用怕吃不完,冷凍庫又能放的下。 

AM冷凍100%鮮奶厚片

附一張眾多口味DM及訂購資訊,有興趣再訂購的再加LINE:@117gwabk

標謗內餡是獨家配方,吐司全程手工製作,且不計成本使用100%鮮奶製作,不添加任何膨鬆劑及防腐劑,所以最好不要一直退冰後又冰回冷凍庫,很容易發霉,當然收到後要盡快食用才能保持新鮮。

  

一收到宅配,這2隻一直猛盯著看,這可不是你們的零食阿!

一打開滿滿的土司,好像有點多,等等冷凍庫還要清一下空間了,但這應該很快就吃完了。

分享一下2天早餐

烤箱:不須解凍放入烤箱約烤4分鐘,可自行看想要的酥脆程度。

我的10公升小烤箱可放2片一起烤,這2片都是相思紅豆粒,我好像烤太久了,記得不時開看看會不會太焦。

電鍋:這3片是用電鍋下去蒸,剛好使用電鍋煮水煮蛋,趁著電鍋還有餘熱,將吐司放進電鍋,剛好可回復吐司綿密鬆軟,也可用微波方式。

最近早餐還會搭上鮮奶、堅果、水煮蛋,早餐一定要吃的很營養,星星才有活力。

 

 

 

星星對吐司類很挑,常常一片都沒吃完,這2天吃了百分百紅蘿蔔跟相思紅豆粒,意外的吃完,搭配一顆水煮蛋、堅果及牛奶,我想營養應該是足夠的。

 

哪裡買:

FB粉絲頁:AM冷凍100%鮮奶厚片宅配購

LINE訂購:@117gwabk 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