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備孕開始就陸陸續續在吃一些營養品,錠狀、膠囊、口嚼錠、粉狀都有吃過,不太喜歡吞藥的我,若錠狀、膠囊太大顆,就得分好幾次吞食,其實有點怕,所以買營養品時都會依照我的需求分門別類來吃。

 

像我是高齡產婦,在懷大寶時未能好好的注重,整個身體狀況及牙齒狀況的鈣質流失非常的嚴重, 真的是老一輩講的「生一個孩子,掉一顆牙。」,我就是一個一例子,重點生完大寶星星後,努力當個全母乳的媽媽,沒想到鈣質流失的更嚴重。 
況且孕婦在懷孕前就已經處於缺鈣狀態,而孕期中的鈣質,流失率達3-5%,而鈣質又是胎兒骨骼與牙齒發育的重要營素,為避免懷二寶時再發生一樣問題,現在孕期都盡量補足一天所需的1000mg鈣質。

這次剛好吃到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(櫻桃莓口味),過了25歲(遙遠的年紀)膠原蛋白更加速的流失,到了孕中後期更需要蛋白質的補充,在平常飲食補充不足時,能夠適時的補充。

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除了富含鈣質,更有食品安全驗證的經分解的二肽或三肽的膠原蛋白粉, 有利於人體吸收,除了能讓我的氣色好看、體力變好,一打開就有淡淡的莓果香味,完全吃不到腥味,因為含有鈣質,我都睡前直接倒入口中吃,非常好入口,若是忘了吃,因為是小分子珍珠粉,任何時間都可吃,獨立包裝如果出遠門也可隨身攜帶,不怕麻煩,非常便利。


而且每一包都是易撕包裝,不用再找剪刀剪,非常方便,開口也不會太大,倒入口中不怕被粉末嗆到。

尤其現在是懷孕後期,需要補充更多的蛋白質的營養,若補不太足,就會靠著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來補足。
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
而且含有專利的水解膠原蛋白肽小分子好吸收無魚腥味,另外還多加了超微米珍珠粉,且經過酵素水解成生態型氨基酸,不怕吃下肚被胃酸破壞,
並通過SGS檢驗認證,0.6超微米級珍珠粉,讓珍珠粉更好吸收。

   
     
孕後期最怕體力不好,除了能養顏美容、補充營養,最重要的是朋友看到我都覺得氣色變很好,自己活力也很足,行動自如,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試試。

可以在官網買得到唷,有買二送一優惠:https://tstw.me/mamib/kol/05

arrow
arrow

    星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