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瓜瓜園在台南新化有間觀光工廠地瓜生態故事館吧!身為台南人,當然要幫忙推廣在地台南的產品,原來地瓜可產出多種產品,之前聽朋友說在全聯及農會也有看到瓜瓜園的產品,她有買過。

S__7413817.jpg

瓜瓜園藉由產地到餐桌的串連整合,以一條龍的生產模式,從健康種苖生產供應、種植契作管理、農務代工管理、採收分級儲存、生鮮地瓜銷售、地瓜加工品開發生產、通路配銷、品牌門市經營、國際貿易銷售多元化發展,將地瓜的價值充分發揮。

而且瓜瓜園有通過:

🍠有機農產品加工認證 
🍠吉園圃安疏果認證 
🍠清真食品認證 
🍠碳足跡認證 
🍠ISO22000 
🍠HACCP食品安全系統雙認證

有認證讓人吃的安心!🥰🥰(摘自瓜瓜園網站:https://shop.kky.com.tw/

S__7413811.jpg

這次收到厚切黃金脆薯甘藷丸及及九份蕃藷圓,這些在日常中一定很常吃到,外面的早午餐、炎熱夏天吃冰必備的蕃藷圓,點心,一看就讓人流口水。

厚切黃金脆薯
使用台農57號黃地瓜,聽說耗時近一年才有這一根根厚度、甜度、綿密的厚切薯條。

S__7413812.jpg

這次使用氣炸鍋,按照瓜瓜園建議方式使用,輕輕鬆鬆也不用顧火。
1.不用解凍可直接下鍋
2.溫度設定設定200度,時間設定8分鐘,即可上桌

P1130327.JPG

每根薯條綿密鬆軟,口感扎實飽滿、有地瓜自然甜味,不論用油炸、氣炸或烤箱,都有不同口感及香味!

甘藷丸
外觀帶金黃色且渾圓,裡面還有添加芋泥吃起來酥脆,裡面軟嫰, 又有點Q,喜歡這口感可買來試吃看看。

P1130336.JPG
一樣按照瓜瓜園建議的烹調方式,
1.先設定160度,時間8分鐘
2.再設定180度,時間3分鐘,讓外表更酥脆。
3.再來就是上桌擺盤

P1130346.JPG

P1130344.JPG
不過我炸的有點失敗,每家氣炸鍋溫度不一樣,要再嚐試一下溫度跟時間。

九份蕃藷圓
九份蕃藷圓一樣無須解凍,只要3分鐘就能輕鬆準備小孩的點心。

S__7413809.jpg

按照瓜瓜圓的烹煮方式,水滾後放入蕃藷圓,約2-3分鐘就可撈起來。但我是看浮起來後再滾2-3分鐘。

S__7413806.jpg

去外面買現成的紅豆薏仁,搭上7-11慶祝統一獅下半季冠軍買的Dr. Milke 極鮮乳,瞬間與外面賣的紅豆薏仁+蕃藷圓一模一樣,也可搭配練乳來吃,簡單的甜點立馬上桌。  

S__7413805.jpg

不過星星一邊吃一邊說好硬喔!難道是我沒煮好嗎?趕緊吃一口看看,原來是太Q彈有嚼勁,帶有地瓜自然甜味(是在廢話嗎?),所以小朋友覺得要咬很久,太小的小朋友就不建議吃喔!

S__7413818.jpg

這張是沒穿褲子的星星,只好把重點部位遮起來。

因爲是自己在家炸,相對安心,不用太擔心讓小孩吃太多炸類食物,冷凍放個備品,星星下課就能快速準備小點心,不再怕被星星說*好久喔*

哪裡可購買:
瓜瓜園網址:https://shop.kky.com.tw/
瓜瓜園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KOrchardTaiwan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